文学院2021级本科班召开“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主题班会

编辑:陈昱蓉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2021年11月18日,文学院2021级本科生在日新楼214召开“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主题班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学院新生管理团队班主任李强老师和本科班研究生助管邹瑜、马芳晓、宋远桐参加班会。

班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观看了焦点访谈《百年奋斗启新程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认真学习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感悟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AB23


邹瑜结合《山海情》《觉醒年代》等红色影视剧观后感,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初一、王雪纯、胡绍贤、刘芳怡、刘政良、刘佳奇等六位同学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学习感悟。



班主任李强老师在总结中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希望同学们时刻勇立潮头,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学习生活实践,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早日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文华楼13层  邮政编码:100081 2019© 中央民族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