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家校合力,共话成长”2021暑期线上主题班会、家长会

编辑: 时间:2021-08-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渠道,形成家校育人有效合力,响应学校开展暑期家访工作的号召,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8月1日上午,文学院召开“家校合力,共话成长”2021暑期线上主题班会、家长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英老师、团委书记范丛慧老师、党团与学工办主任郑骄阳老师出席会议并发言,会议由郑骄阳老师主持。

会上,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管理的最新要求,对学院学生就业、评奖评优及对受灾同学进行补助等同学和家长们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介绍。

会议强调,近期国内出现多起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密切关注各地疫情形势和变化,文学院全体师生要切实提高防控意识,严格落实学校和住所地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规定和要求。确保联系方式畅通遇有紧急情况、突发事件或特殊情况,及时与学院取得联系。同时,提醒尚未接种疫苗的同学尽快接种疫苗,筑牢免疫屏障。学院心系每一名同学,希望学院和家长形成合力,为同学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本次会议旨在搭建“家校沟通”的平台,深化“家校共育”网络空间新机制,助力文院学子开启新的征程。会后,同学和家长就考研和评奖评优等方面进行提问,与会老师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答。





学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文华楼13层  邮政编码:100081 2019© 中央民族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