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团委学生会试用期考核结果

编辑: 时间:2020-12-05 点击数:

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为期一个月的干事试用期考核于十一月三十号正式结束,文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事最终录用名单也已然揭晓。现将本届团委、学生会干事试用期考核结果公示如下,以便接受各方监督及质询。

团委

组织部

李欣瑶

厉以宁 肖棋元


就业创业部

刘云倩 郭紫晔 徐若梦 张宏燕

王小博 何文喜 马哈支热


志愿者分团

龙信宇 丹乐文 迟思雪

张馨月 张书睿


宣传部

陈青蓝 杨松柏

陈昱蓉 潘虹冰


学生会

办公室

李尚峰 牛艺鸣 毕文馨


学习实践部

庄鑫仪 田茂蓉

钟希志


文体部

蓝李冀 符婧祺 樊孜正

李佳燿 林思嘉 李宜萱


心理生活部

孔茵怡

海热古丽·吐尔地 杨英杰


新媒体中心

农定权

向春蕾 杨雨桐


以上干事均已通过文学院团委、学生会试用期考核,正式成为文学院团学大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后期各位干事将依照院级团委、学生会干事综合测评加分标准开展各项工作,参与相关考评,获得任职证明,而本次试用期考核成绩将作为干事第一月日常考核结果并进行记录。本次试用期考核结果公示如上,接受各方监督和质询,如有疑问,请随时咨询团委和学生会相关部门。


文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一日


学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文华楼13层  邮政编码:100081 2019© 中央民族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