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线上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编辑:赵楚冰 时间:2020-12-05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形成资源节约意识和环保意识,培养同学们自觉形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2020年12月1日,文学院团委志愿者分团举办垃圾分类线上知识竞赛该活动面向文学院全体学生开展,同时鼓励20级新生踊跃参加。共有来自文学院的150名同学参与了本次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以“强化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增强学生垃圾分类意识”为主题,试题内容涵盖垃圾分类的历史、政策、分类标准等相关知识,题型包含单选、多选和判断。为激励同学们积极参赛,本次比赛共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

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一等奖

施浙聘

二等奖

查斯 杨许豫璿 祝樱紫

三等奖

赵欣然 鲜明君 刘恬


以问促答,寓教于乐的竞赛形式,不仅给同学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也让“垃圾分类,你我同行”的思想内化于心。此次竞赛向文学院学生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引导了文院学子切实投身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增强文学院学生的垃圾分类意识。文学院团委志愿者分团今后将继续努力,锐意进取,为同学们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志愿服务活动。


文学院团委志愿者分团

2020124


学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文华楼13层  邮政编码:100081 2019© 中央民族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