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党规党纪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编辑: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月27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开展党规党纪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特邀中央民族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何光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文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邓光奇主持。

何光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和主要特点进行了详细梳理解读,对校内外有关党员和教师违反党纪党规和师德师风行为的典型案例进行逐一剖析,用身边的事教育警示身边的人。强调广大党员、教师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底线要求,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行动自觉。

邓光奇在总结中指出,今年是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年,学院广大党员、教师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底线和红线意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青年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文华楼13层  邮政编码:100081 2019© 中央民族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