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手册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编辑: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无以规矩,不成方圆。

国有国法,校有校规,学生手册作为规范学生行为的准则,对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学生的日常行为不仅关系到自己的形象,同时也影响到整个学校的精神面貌乃至整个社会的精神文明。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纪律意识,维护优良学风校风,培养合格的中央民族大学学生,文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于11月28日举办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以“强化日常教育,增强纪律意识”为主题,竞赛内容为《中央民族大学学生手册》中的相关知识,题型包含单选,判断和多选,帮助学生牢记《中央民族大学学生手册》相关内容,切实提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的能力。本次竞赛活动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图为参赛选手答题现场)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共有104名同学参与了本次竞赛。参赛选手提前到达指定考场,有序参与签到,并在考试过程中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彰显了文学院学子的风范。

(图为参赛选手答题现场)


本次竞赛的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施浙娉


二等奖

吕丹萍 付春艺


三等奖

梁祯 马艳雯 顾明鑫


向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秋月扬明恽,冬岭秀寒松

秋去冬来,本次的学生手册知识竞赛也悄然落幕

但同学们了解学生行为准则,规范个人行为之路不会终止

言有物,行有格

当为民大学子之规范


学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文华楼13层  邮政编码:100081 2019© 中央民族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