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编辑: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以各种形式收看现场直播。

教师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体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科生党支部、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分别以多种方式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现场直播。


广大师生认真感悟“七一勋章”获得者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将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模范事迹,听党话、跟党走,一心向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学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文华楼13层  邮政编码:100081 2019© 中央民族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