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行前动员会

编辑:陈昱蓉 时间:2022-01-22 点击数:

2022年1月14日下午,文学院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行前动员会在文华楼东区1301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邓光奇、院长王卫华、党委副书记张英、副院长毕海、教工党支部书记张蒙蒙、学院办公室老师以及文学院志愿者代表参加动员会。动员会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英主持。


A67E9


邓光奇在动员会上指出,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两个大局、着眼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国重要历史节点的重大标志性活动,同学们有幸参与其中,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工作热情、严格的工作标准,圆满完成志愿服务任务:一是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做有组织有纪律的民大人;二是团结协作,全力以赴,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精神状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三是坚守岗位,不辱使命,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同时对疫情防控、防寒保暖等安全事项进行了强调。

志愿者代表、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生陈泓宇在发言中表示,能够作为志愿者参与到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工作当中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希望自己能够在这次志愿服务当中充分发挥青年力量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代表文学院全体志愿者对学校以及学院提供的各项保障以及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文学院全体志愿者一定怀有“功成不必在我,强国一定有我”的信念参与到本次志愿服务当中,听从指挥、克服困难,展现出文学院学子的青春风貌。


83A6A


最后,学院向志愿者赠送了慰问品,全体参会师生合影留念,期待全体志愿者顺利、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贡献青春力量!


C5244


文学院参与本次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志愿者共12人,其中包括场馆志愿者、城市志愿者、开闭幕式演员以及后勤保障工作人员,涵盖2018级、2019级、2020级三个年级,展现出文学院学子奉献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高度热情。


学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文华楼13层  邮政编码:100081 2019© 中央民族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