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第一届“‘同心筑梦’把民大带回高中”主题活动培训会

编辑:陈昱蓉 时间:2022-01-06 点击数:

为配合学校做好2022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加强与各省市高中的联系,进一步拓展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项目内容,丰富学生寒假生活,文学院特举办第一届“‘同心筑梦’把民大带回高中”寒假社会实践主题活动。1月4日,在日新楼214教室,特邀中央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庞建超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专题培训,各班宣讲代表和班级辅导员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郑骄阳主持。 


3EF3F


庞建超老师以“当好民大形象代言人”为主题对同学们进行了培训。他从学校本科招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招生工作原则、招生宣传工具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情况介绍。他强调,招生宣传要立足于本专业,从小见大,对于大学的介绍和专业描述要做到客观真实,以数据说话,不承诺不添油加醋。宣讲团队应尽量塑造学生们的正确认知,增强学生对于大学和团队的信任感。庞老师认为“‘同心筑梦’把民大带回高中”主题活动是一次很好的尝试,对宣传学校,提升学校声誉,树立民大良好社会形象具有重要作用,也有很强的公益性,包含着民大学子对家乡学子的期望、对母校的感恩。细水长流,润物无声,民大的形象体现在各宣讲团队的言行中,各团队要牢记民大“美美与共,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把宣传做到学弟学妹们心里去。


BEFD6


郑骄阳老师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指出文学院拓展学校招生宣传渠道、开展特色社会实践活动、丰富同学们假期生活的重要意义。学院今后将把这项宣讲活动作为常规活动开展,努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在宣讲中展现出民大文学院学子的风采,并在活动中有所收获。在活动前,注意提前与当地高中做好沟通,遵守当地防疫要求,保障自身安全。


8A076


学校招生就业处精心为宣讲同学准备了宣讲条幅和学校书签,培训在庞建超老师与同学们交流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图:相关宣讲条幅及书签


学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文华楼13层  邮政编码:100081 2019© 中央民族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