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到西部和基层 就业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编辑: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模范作用,经评选,仝筱菲、沈鑫怡等2名同学获北京市“优秀毕业研究生”称号;杜瑞、程锦圆、陈衍多、常格格、陈轶昀等5名同学获北京市“优秀本科毕业生”称号;仝晓菲、沈鑫怡、王慧、王海燕等4名同学获中央民族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称号;杜瑞、程锦圆、陈衍多、常格格、陈轶昀、孙瑜苓、白露、宋莹、蒋如蓝、赵莎等10名同学获中央民族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称号。

张栋鑫、王海燕、陈春琳、德庆央拉、魏子涵、赵欣悦、周必用等同学,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自愿选择到西部、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锻炼成长,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特授予“面向西部和基层就业优秀毕业生”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争取更大的成绩。希望全体毕业生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文华楼13层  邮政编码:100081 2019© 中央民族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