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会议启动会

编辑:赵楚冰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为树立新时代教育教学新理念,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会议”启动工作部署会安排,2021年4月16日,文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会议启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光奇主持。



王卫华院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民族大学人才培养工作会议方案》,传达了郭广生校长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会议”启动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文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会议方案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提高质量是高等教育发展的核心任务,是建设高等教育强国的基本要求,也是落实学校“质量立校”战略,推动“双一流”建设的必然举措。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工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更加突出爱国精神、家国情怀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高起点编制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切实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


学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文华楼13层  邮政编码:100081 2019© 中央民族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