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萍副校长到文学院调研指导

编辑:赵楚冰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丽萍到文学院调研师资队伍建设与人才工作,并就学校“十四五”规划、人才评价综合改革、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听取意见建议。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杜林陪同调研。文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王卫华就文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等整体情况以及下步发展思路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教师对学校近年来在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举措表示赞赏,并就人才评价综合改革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王丽萍副校长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与每位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她指出,文学院调整成立以来,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谋发展,学院师生精神面貌奋发向上,各项事业呈现出全面发展的良好态势。她要求文学院要紧跟国家政策导向,紧紧围绕学校办学目标,着眼长远统筹谋划,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文华楼13层  邮政编码:100081 2019© 中央民族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