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教工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民族工作历史陈列展

编辑: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23日,文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民族工作历史陈列展。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担负民族进步大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历史进程,在回望波澜壮阔的中国共产党民族工作光辉历程中,接受深切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中国共产党民族工作历史陈列展由以党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为历史主轴,以党推动民族平等、民族团结和各民族共同繁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创造性实践为主题主线,全面系统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民族工作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民族工作历史性成就。

参观学习后,老师们一致表示,将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不断书写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精彩答卷。


学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文华楼13层  邮政编码:100081 2019© 中央民族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