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文学院在中央民族大学2021-2022学年度 “达标创优”竞赛活动中表现优异

编辑:陈昱蓉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近期,中央民族大学2021-2022年度“达标创优”活动评选圆满落幕,我院表现优异。文学院荣获“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同时,我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二班团支部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五名同学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十位同学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现将获奖结果公示如下:


中央民族大学五四红旗团委

文学院团委


中央民族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

文学院 2019 级汉语言文学二班团支部


中央民族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

赵楚冰

周起萌

李  帅

李研晨

王小博


中央民族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马雯妍 顾明鑫

邓  肯 刘  恬

刘  云 李佳燿

杨英杰 张  卓

张尧旭 丹乐文


在刚刚结束的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希望各级团组织、团员和团干部能够学习这些先进典型模范、不断提升自我,让我们共同团结在党的光辉照耀下,以新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让我们向以上获得荣誉称号的组织和个人表示由衷地祝贺!希望各位能在未来的一年中奋力拼搏、再创我院共青团事业新辉煌!


学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文华楼13层  邮政编码:100081 2019© 中央民族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