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逐梦时代无悔青春 ——文学院党委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会议

编辑: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7月2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邓光奇、副书记张英、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郑骄阳出席会议,2021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邓光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希望同学们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彰显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

张英希望同学们要学好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继续坚持不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专业水平。要讲政治,守规矩,在工作中做模范。要牢记“美美与共,知行合一”的校训,继续为民族团结、民族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郑骄阳就毕业生党员离校手续做了说明,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毕业生党员一致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牢记学院的嘱托和老师的叮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文学院党委还为每一名毕业生党员送上精心准备礼物——一支刻印着“听党话、跟党走”寄语的笔,希望同学们始终与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同频共振、同向同行,书写青春力量和人生华章。


学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文华楼13层  邮政编码:100081 2019© 中央民族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