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编辑: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2021年4月29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光奇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深刻揭示了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历史使命,科学概括了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任务要求,对广大青年学生和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谆谆教导,为办好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聚焦“一流人才培养”“一流教师队伍建设”等关键环节,以开好人才工作会议为契机,推进学院改革发展;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理念融入教育教学的全过程,激励广大学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时代新人;聚焦师德师风建设,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

学习会还重温了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学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文华楼13层  邮政编码:100081 2019© 中央民族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