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21级汉语言文学1班开展“乐享生活,迎战期末”主题班会

编辑: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虽然疫情让同学们相隔万水千山,但同学们的心永远追随光明,向阳而生。为了丰富疫情之下同学们的精神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分享,交流,互助的平台,同时也激励同学们积极复习,为这个月的期末考试做准备,文学院2021级1班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在6月2日开展了 “乐享生活,迎战期末”主题班会。班会会由班长严艺丹、初一共同主持,班主任李强老师为同学们提供指导。



26E8C


分享交流畅所欲言

本次班会设置了四个分享的话题,分别为学习状态,学习方法,生活点滴与书籍,音乐,电影的推荐。同学们纷纷就自己的经历与体会畅所欲言。王雪纯、王阳阳、杨云昊,沈希雅、董鑫妮、马建英、薛雯文、方炘坪、何鑫、李子骏、古丽牙尔、包安妮、梁佳惠、吕阳等14位同学就各自话题谈论了自己的看法。同学之间的分享交流更引起了相互之间的共鸣,有相似经历的同学们也在腾讯会议的对话框里分享自己的经历。


32BAE


漂流瓶里真挚祝愿

本次班会前,班长征集了每一位同学手写的一句祝福语,如感悟,随想,诗歌等,将其整理编号。交流会中同学们会在抓阄小程序抽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号码,并能够得到与这个号码对应的祝福语。因为过程具有随机性,因此整个过程犹如漂流瓶。会议上因时间原因,只展示了有限的漂流瓶。漂流瓶里是同学们的愿望与企盼,漂流瓶里亦是同学们的祝福与希冀。同学们的一张张寄语充满着对未来的希望和畅想,带着真诚和祝福一起走向充满着星辰大海的远方。



最后,李强老师就本班级的情况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愿望,鼓励同学们勇往直前,不断努力,为本月的期末考试做准备。李强老师同时分享了自己平时常看的视频,与同学们共勉。虽然同学们上了三个月的网课,但并没有降低对自己的要求。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分享交流会凝聚了同学们的共识;人心齐泰山移,同学们也将更加努力,迎接来自期末考试的洗礼!



学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文华楼13层  邮政编码:100081 2019© 中央民族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