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立德树人 防微杜渐”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 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12月18日下午,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立德树人 防微杜渐”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文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蒙蒙主持。

会议再次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张京泽同志《在中央民族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年总结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对照师德师风要求,谈认识、谈思想、谈工作、谈生活、谈差距,总结反思师德师风情况。会议持续了近3个小时。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教师承担着培养造就堪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神圣职责和使命,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对照“四有好老师”标准,从自身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用老师的人格魅力熏陶感染每一名青年学子,教育引导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同时将立足专业优势,大力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多做贡献。


学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文华楼13层  邮政编码:100081 2019© 中央民族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