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新告白祖国,奏响田园交响曲”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编辑: 时间:2021-04-10 点击数:

2021年4月2日晚,“以创新告白祖国,奏响田园交响曲”大赛决赛在文华楼西区一楼报告厅圆满落幕。


(图为“以创新告白祖国,奏响田园交响曲”大赛决赛现场)

“以创新告白祖国,奏响田园交响曲”大赛由中央民族大学青年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文学院团委就业创业部、理学院学生会就业创业中心共同举办,旨在通过鼓励参赛选手及团队设计乡村振兴相关项目,来帮助同学树立青春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价值观,激发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给有新锐的创业思想、优秀的创业思维、高效执行能力的选手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接下来将举办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做准备和预热工作。自2021年1月27日线上报名开始,文学院团委就业创业部共招募到27个团队,其中经过初赛评委的审,共有10个团队脱颖而出,晋级决赛,进行现场展示与答辩。


(图为理学院买歌菲热提老师进行点评)

出席本次大赛并且担任评委的嘉宾分别是:中央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张继伟老师、理学院李静老师、理学院买歌菲热提老师。此外出席本次比赛的还有四位特邀嘉宾,他们分别是:中央民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李佩窈同学、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叶威同学、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张晶同学、理学院团支书记部副书记聂菲同学。


(图为中央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张继伟老师进行点评)

在比赛过程中,各团队以新锐的创新思想、独特的创业思维为我们展示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特色鲜明、创意独特、具有超强竞争力的创新创业策划方案,展现了其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奉献社会的价值观。

通过参加这次比赛,各位选手们在展现自己团队优质创业策划的同时,也学习到了其他团队的闪光点,台下观众更是受益匪浅。文学院团委就业创业部今后将继续努力、锐意进取,策划举办更多优质高效的就业创业活动,提供一个个能够尽情展现自我的平台,让更多优秀学子能够一展宏图,勇敢地追求心中的理想。


(图为比赛结束集体合影留念)

文学院团委就业创业部

2021年4月9日


学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文华楼13层  邮政编码:100081 2019© 中央民族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