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体学习

编辑: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文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体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学习。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指导组成员、第一组联络员王淼到会指导。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邓光奇主持。

读书班集体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等篇目。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纵观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中国共产党始终围绕“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初心使命前进,在新的历史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就是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高校教师和当代大学生,要始终初心如磐,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书写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精彩答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文华楼13层  邮政编码:100081 2019© 中央民族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