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会

编辑: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2021 年 4 月 9 日下午,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一文。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蒙蒙主持。




全体参会党员首先对《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进行逐字逐句的细致研读,进而联系工作、生活实际,展开了深入而广泛的讨论。大家结合切身经历,畅谈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所感受到的工作生活和社会思想上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总结的改革开放以来“十个始终坚持”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九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言书”和“动员令”。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每位教师党员既是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和受益者,又是前进征途中的交棒人。教师党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发向上的动力,始终秉持“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以锐意创新、团结进取的精神,为学院、学校发展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文华楼13层  邮政编码:100081 2019© 中央民族大学文学院